Google,Facebook,Youtube登陆页面的变迁,是如何体现互联网未来发展轨迹的?!
2012-10-29 16:23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们逐渐的发现其最核心的特质是简洁,如有异议,看完以下内容再谈:

1、Google,推出的时候界面其实就蛮简洁的了,只不过现在更简洁。

2、Facebook,于2004年2月4日上线,以下是2004年时 Facebook 的界面。

3、Youtube,2005年2月15日正式注册使用,到了4月23日,第一部YouTube 影片被上传。

4、Wikipedia,是一个强调自由内容、协同编辑(Collaborative Editing)以及多语言版本的网络百科全书。

5、Yahoo,于1994年1月创立并且在1995年3月2日成立公司。

6、Twitter,最早叫 twttr,2006年3月创办。

7、Blogger,目前已经被Google公司收购,成为其旗下的一项服务内容。

8、Apple,苹果公司。

        

9、Amazon,购物网站。

10、Msn,在1995年8月24日成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并随着Windows 95一起发布。

11、 Myspace,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提供人际互动、使用者自定的朋友网络、个人档案页面、部落格、群组、照片、音乐和视讯影片的分享与存放。
 


 

via i黑马 by 张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