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不死!柯达推出新应用帮你冲印照片
2012-10-30 16:32 柯达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通过这款“柯达专业胶卷应用”,你可以查询哪家商店有柯达胶卷出售

想找自己最喜欢的柯达胶卷?想找个地方冲印胶卷?现在,只要有iPhone,一切都能搞定。

柯达刚刚在2012 PDN PhotoPlus展会上发布了“柯达专业胶卷应用”(Kodak Professional Film App),目前已经能够通过苹果App Store下载。

“这款应用汇总了我们收到的有关柯达胶卷的最常见的问题,包括‘哪里能买到?’‘怎么拍摄?’等。”柯达胶卷、纸张与输出系统总经理兼消费业务副总裁丹尼斯·奥尔布里奇(Dennis Olbrich)说。

他还补充道:“我们希望为摄影师提供各种各样的资源,通过指尖帮助他们寻找胶卷,并提供一些建议,帮他们发挥每张胶片的最佳性能。另外,这个应用还提供冲印服务的信息,方便他们身在何处都能通过柯达的服务将摄影带入生活。”

这款应用也凸显出柯达持续投资摄影行业的决心。尽管数码相机、手机拍照早已普及,但胶卷永远有一群痴心不改的拥趸。柯达目前深陷困境,只能靠出售家当度日,却突然推出这样一款应用,昔日“黄色巨人”的诚意让人感慨。

本文编译自Yahoo!

(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