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性能超越iPhone5,价钱仅为iPhone5一半!
2012-10-30 10:21

不输iPhone 5,价钱仅一半的Nexus 4 首度由LG打造的Android本家手机Nexus 4,虽然在发表前就“走光”的相当彻底,四核心的处理器、同等苹果视网膜显示解析度的4.7寸屏幕,以及Android 4.2版Jelly Bean的Photo Sphere ─拍摄如Google地图街景般360度的环场照片、Gesture Typing ——“滑动”输入法等新机制,再加上无线充电和空机仅iPhone 5一半的价钱 (8GB299、16GB349美元),现场最受瞩目的产品,的确非这支Nexus品牌的新旗舰莫属!

3G、降价的Nexus 7,便宜清晰度却最高的Nexus 10

除了Nexus新手机,在平板部分,首先是6月发表的Nexus 7,Google将进行降价 (16GB 199美元),并且新增32GB的版本( 249美元),而许多人期待已久的3G网路版 (299美元),也是以此容量推出;再来,与Google就Nexus品牌联手多次的三星,也揭晓了分辨率胜过“视网膜iPad ”、达到300ppi(每英寸像素数),但价位却等同iPad 2的Nexus 10,而Android 4.2加入的一机多用户设定,则满足了平板常常众人共用的情境。 上述的所有硬体产品,将于11/13包含美国在内的七国首先开卖,与此同时,Google Play商店上的音乐内容,也将登上欧洲的6个国家。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