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5款最好的RSS 阅读器!
2012-10-30 14:20

Slide Reader、FLUD界面UI做的比较有特点,特别是FLUD 非常有特色,FLUD的视觉和交互方式独树一帜。曾经我的同事测试了十几种软件(不包括收费软件,但是很多收费软件都有免费带广告或者功能阉割版),最后选择了Byline,购买了收费版,原因一是界面干净简洁,二是有很好的离线下载功能。每天在Wifi下同步好之后路上随时拿出来看继快又省流量。下面我们看一下iOS上比较优秀的几款阅读器:

1. Slide Reader


 

具有苹果的“最喜爱内容”,“最新和热点” 特征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RSS阅读器。拥有众多独特功能的 Slide Reader, 其真正强大的应用程序由一组专业用户体验设计师,內容策略师和设计师共同努力而成,直观易懂,方便使用。

2. Flud News


 

Flud不能算是一款伟大的应用,它之所以备受喜爱是因为它独特的设计以及支持用户自主选择自己喜爱的RSS提要。

3. Feeddler RSS


 

Feeddler RSS Reader是Google Reader粉丝的理想应用,因为它不但能同步你的Google账户,布局也和Google网络版一摸一样。它包括了一些Google Reader的附加功能,如分享和标星号。

4. Byline


 

经常使用Google Reader的朋友可以考虑App Store里的Byline,登录自己的Google帐号后,Byline会把Google Reader里的新闻布局的非常适合阅读,并且有未读条数的显示,即使退出程序之后。相比直接在浏览器中查看,Byline的视觉效果更舒适,功能也很齐全。比如查看全文、加注星标和批注等

5. Reeder

Reeder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RSS 阅读软件,覆盖iPhone、iPad、Mac 等平台。凭借其优秀的设计和用户体验,Reeder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支持多种扩展,比如readability的稍后阅读按钮,还可以更换多种扩展应用,比如evernote,instapaper等等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