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完成C轮融资 IDG领投
2012-10-31 15:13 融资 蘑菇街

【蘑菇街完成C轮融资 IDG领投】今日有消息称社会化电商蘑菇街已完成由IDG领投的C轮融资。蘑菇街公关部负责人向创业家网确认了此消息,不过对外界关心的融资金额和估值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据悉,蘑菇街此前已完成两轮融资,累积金额近2000万美元。

来源:创业家网站 作者:王根旺

创业家网10月3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以分享、交流购物为主题的社会化电商蘑菇街已完成由IDG领投的C轮融资。蘑菇街公关部负责人向创业家网确认了此消息,不过对外界关心的融资金额和估值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今年8月份时,蘑菇街官方曾透露,蘑菇街确实正在进行C轮融资,但具体的融资细节未透露。公开资料显示,蘑菇街此前已完成两轮融资,累积金额近2000万美元。其中,A轮 投资方为贝塔斯曼和肇信资本,B轮为启明创投。

蘑菇街由淘宝网前员工陈琪创立于2011年,在创业初期,蘑菇街以瀑布流、社交分享、兴趣分析的模式,迅速赢得了大量用户,并获得了天使投资人李治国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