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澄清上市传闻:IPO时间依市场情况而定
2012-10-31 15:06 去哪儿

针对去哪儿网有望年底赴美上市的消息,去哪儿网官方回应称,关于年底IPO的传闻并不属实,公司IPO时间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来源:DoNews

10月31日消息 31日,针对去哪儿网有望年底赴美上市的消息,去哪儿网官方回应称,关于年底IPO的传闻并不属实,公司IPO时间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昨日,据去哪儿网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已设立新的期权池。虽然此前已有部分员工获得期权,但为了激励,可能将有下一波的期权发放。

另有消息称,目前去哪儿网正在加紧上市前的准备,其组织架构正在重组,以便更好地分配期权池以激励员工。随着美国IPO市场的回暖,去哪儿网有望于今年年底赴美上市。

对此,去哪儿网官方表示,去哪儿网将充分参照市场上创投基金注资的创业公司的基准来设定各事业部和新业务团队的激励机制,包括期权,用完全市场化的方式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

但对于传闻所言的年底赴美上市,去哪儿网官方辟谣,称年底IPO的传闻不属实,公司IPO时间还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