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博客广告类产品Cemmerce
2012-10-31 13:31

1、产品/网站名称

Cemmerce

http://www.cemmerc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博客广告类(CPS)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6月
7、创始人/团队 Dror Liwer
8、创始人产品经验 Liwer是Navitrio的联合创始人
9、产品融资情况 获得来自Navitrio总计100万美元的融资。
10、满足需求 博客中需要加入广告盈利,这种方式让广告的嵌入更巧妙,电商因此也可以获得更多流量。
11、产品定位 满足个人博客和企业博客植入广告的需要
12、产品玩法 博主提交自己的文章后,Cemmerce会分析文章中能植入广告的词语,用户鼠标移到这个词语之上后,就会出现相应的广告。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让站长们在自己的博客文字中加入广告链接,从而向电商导入流量,Cemmerce和站长共同分享销售分成。
16、本土化策略 同类功能的产品其实中国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例如点告。但是这种模式在中国似乎并不成功。不知道现在自媒体和新媒体的再次兴起,这类型的产品是否会再次“还魂”。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