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为企业博客提供高质量原创内容的“博客内容中介”GoodBlogs
2012-10-31 17:07

1、产品/网站名称 GoodBlogs
http://www.goodblogs.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企业博客内容中介平台
4、用户量 500个企业客户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5月
7、创始人/团队 Jason Trout
8、创始人产品经验 Jason Trout从社交新闻分享网站Digg中获得了创造goodblogs的灵感
9、产品融资情况 未透露
10、满足需求 协助有开博客营销需求的公司优化内容营销(content marketing)
11、产品定位 为希望开通博客网络营销的企业提供原创高质量内容
12、产品玩法 建立一个平台,用金钱吸引网络作者们提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再把这些内容提供给需要相关内容的企业博客。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把网络作者的原创内容卖给需要的企业博客,从中收取一定比例中介费用。
16、本土化策略 随着现在新媒体模式的崛起,在国内,企业们在自己领域内经营一个博客进行网络营销已经渐渐形成一种风潮。而愿意发表自己观点的人也非常多——中国确实有建立goodblogs这样博客内容中介的土壤。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