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narrative science:输入数据就可以自动生成新闻报道内容!
2012-10-31 18:39

1、产品/网站名称 narrative science
www.narrativescienc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博客内容自动生成系统
4、用户量 未透露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1年1月
7、创始人/团队 CEO:Stuart Frankel
联合创始人:Kris Hammond和Larry Birnbaum
8、创始人产品经验 Stuart Frankel是DoubleClick的部门总裁,后来 DoubleClick出售给Google。Frankel是一位律师,同时也是一位注册会计师。
9、产品融资情况 获得Battery Ventures总计600万美元的投资
10、满足需求 很多新闻报道比较模板化,Narrative Science提供强大的算法,只要输入一些数据,用户就可以得到一篇高质量的报道。Narrative Science生成内容范围涵盖体育报道,科技报道等。
11、产品定位 为需求相对模板化新闻报道的新闻站和博客提供能快速生成的新闻内容。
12、产品玩法 用户只要提供一些数据,就能够得到相应的新闻报道内容。例如,一场体育赛事,用户只需要输入比分和一些相应的比赛数据,就能得到一篇不错的体育新闻稿——Narrative Science甚至能根据比分和比赛数据判断比赛的激烈程度。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由于生成的内容质量非常高,Narrative Science可以直接向生成内容用户收取费用。
16、本土化策略 Narrative Science提供的新闻内容自动生系统由于生成的内容质量较高,所以新闻站和博客才有需求,而中国国内一些类似的“文章生成软件”质量非常低下,根本就无法满足目标客户新闻站和博客的需求,所以才没人使用。提高生成内容的质量,这才是Narrative Science这类文章生成内容系统的生存之道。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