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网宣布获阿里与花旗投资
2012-11-01 08:37 丁丁网

【丁丁网称获阿里巴巴与花旗银行投资】昨日,本地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丁丁网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与花旗银行的投资,未透露具体金额,业界预测达数千万美元。阿里资本董事张鸿平表示,“与丁丁网合作,看好O2O在中国发展前景“丁丁优惠是目前国内最大手机优惠券应用服务商。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本地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丁丁网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与花旗银行的投资,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而业界预测达数千万美元。

丁丁网CEO徐龙江透露,“本次合作,主要是为了借力加快丁丁移动O2O平台的电子商务化。”

阿里资本董事总经理张鸿平表示,“与丁丁网的合作,看好O2O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外,丁丁优惠是本地生活领域通往O2O电子商务平台的最佳渠道之一, 也会同阿里巴巴多个业务部门产生协同作用。”

丁丁优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手机优惠券应用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