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完成新轮融资 投资方或为360
2012-11-01 10:31 360 VIVA

【VIVA完成新轮融资 投资方或为奇虎360】今日有传闻称,周鸿祎通过奇虎360旗下的360资本,投资了移动应用新媒体VIVA。为此,创业家网致电VIVA CEO韩颖,他表示对此消息不置可否,但强调VIVA将在近日会针对相关事宜召开发布会。

来源:创业家网

【创业家网消息】11月1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周鸿祎通过奇虎360旗下的360资本,投资了移动应用新媒体VIVA。为此,创业家网致电VIVA CEO韩颖,他表示对此消息不置可否,但强调VIVA将在近日会针对相关事宜召开发布会。

今年9月,韩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Viva无线新媒体装机量已经超过了七千万,每个月活跃用户超过了两千万,“Viva无线新媒体的收入结构会有60%来自于收费,四成来自于广告”。

资料显示,VIVA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集手机电视、手机杂志和手机电台为一体的手机新媒体平台技术和运营服务公司。创始人韩颖曾参与亚信创业融资上市、并跟随亚信前总裁田溯宁创办中国网通。2009年5月,VIVA曾获得来自高原资本及银泰资本A轮1000万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