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QuantiaMD继续探索在线医疗模式!
2012-11-01 14:10


在QuantiaMD网站上,你可以专门发起一个讨论,跟其他医生交流、分享经验,验证自己对病症的理解和诊断,并查看自己感兴趣的医学领域的一些最新技术和趋势。QuantiaMD的CEO Coyne讲到,因为QuantiaMD知道医生的专业领域、医生在做什么,所以网站除了给医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以外,也可以让各大医院、医疗服务提供商跟医生之间取得更加有效的沟通。


1、产品/网站名称 QuantiaMD
http://quantiamd.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药疗行业

4、用户量

拥有16万名医生用户,而且他们平均会花费45分钟在这个社区上。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05年创立

7、创始人/团队 MaryModahl、Coyne

8、创始人产品经验 Coyne曾就职于一家医疗分析公司
9、产品融资情况

最近这家公司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共获2600万美元投资。

10、满足需求  是一个免费的网络和移动软件,旨在满足临床医生的教育需求,医生将通过所选的移动设备进入 ,与同行接洽,对各种交互医学案例做出回应。
11、产品定位 主要有专业医生和病人用户为主。
12、产品玩法 通过建立社区的玩法,特别是一些专业的资源优势,最终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为广告商开拓销售渠道,从中赚取利润。

16、本土化策略 这些其实是很难本地化的,首先是我国的医生资源比较集中,特别是人口众多,医院行业基本被垄断了,所以除非拥有大量这方面的资源,否则是很难本地化的。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