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Optimizely通过A/B测试,提供给客户最好的产品改进分析数据
2012-11-01 14:07

A/B测试会将旧版网站定义为A,新版定义为B,Optimizely会对的网站优化工具进行A/B测试。如果有一千个用户访问网站,那么会有500个用户看到A页面,500个用户看到B页面。这个时候再分别统计下通过A、B页面到达网站内页的用户占的百分比各占多少,假设A的是6%,B的是20%,那么就可以证明,网站改版是成功的。

1、产品/网站名称

Optimizely

https://www.optimizely.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A/B测试,收集数据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
4、用户量 2800个企业客户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0年
7、创始人/团队 Dan Siroker
8、创始人产品经验 Optimizely的A/B测试优化分析服务甚至用于过2008年的奥巴马和罗姆尼竞选,Siroker曾担任奥巴马的活动分析技术总监,Optimizely成立于2010年,A/B测试分析系统一脉相承,Optimizely之后入驻了Y Combinator。
8、产品融资情况 2012年五月完成A轮融资,总计获得120万美元的投资。参与投资的投资机构中有Google风投。
9、满足需求 为想进行改版或新产品测试的网站提供测试分析服务。
10、产品定位 为网站或产品改版的用户提供A/B测试服务,为用户提供决策数据。
11、产品玩法 A/B测试会将旧版网站定义为A,新版定义为B,Optimizely会对的网站优化工具进行A/B测试。如果有一千个用户访问网站,那么会有500个用户看到A页面,500个用户看到B页面。这个时候再分别统计下通过A、B页面到达网站内页的用户占的百分比各占多少,假设A的是6%,B的是20%,那么就可以证明,网站改版是成功的。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向做A/B测试的网站和企业收取测试费用。
15、本土化策略 A/B测试是一种并不复杂,并且可以快速解决问题的数据反馈测试模式,推荐中国的创业者去学习模仿,一旦市场需求打开,将会有很好的前景。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