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Parchment帮公司评估求职者证书!
2012-11-01 14:41


 

Parchment是一家教育数据公司,它最重要的服务是为高中和大学提供一个SaaS平台,使他们能够收集,共享和数字化教育证书和学生的学业记录,比如学生的成绩单。现在有9000多所学校在使用Parchment的平台,进行数字化处理和交换学生的数据。


1、产品/网站名称 Parchment
http://www.parchment.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教育行业
4、用户量 超过9000家学校(美国高中数量的30%以及1800家大学)使用Parchment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05年创立
7、创始人/团队 Pittinsky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曾经和迈克尔·查森(Michael Chasen)一起创办了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Blackboard后来发展成为教育软件巨头,并在2004成功上市。
9、产品融资情况 2012.10获得了2350万美元的投资,总融资额达3550万美元。
10、满足需求 主要为公司提供美国高校学生成绩分析和数据SaaS服务。
11、产品定位 一方面是求职者,一方面是公司,还有培训机构和考试机构。
12、产品玩法 比如四六级查分系统,服务质量奇差,也不能为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有价值的分析数据。甚至连分析都没有,在学历和学籍管理方面,似乎我国并没有什么权威的网站。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模式:学生收发成绩单要收钱,学校要交钱成为其订户才能维持一定的交易量。也就是说,成绩单的流动就相当于给Parchment生钱。分析应用和提供工作流工具也是这家公司未来的收入增长点。
16、本土化策略 这个项目价值很大,但是首先需要拥有大量的数据,所以准入门槛较高,而且有些数据是私密的,所以总体操作起来较难。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