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是否还有明天?
2012-11-02 12:05 移动互联网 易观

移动互联网的明天如何?或许80%以上的人都会说前途光明、一片大好。就在众多人都迷茫之即,一个属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型Party----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即将盛装来袭。也许你所疑惑的众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最贴身的移动终端——手机、pad,获取我们想要的讯息——娱乐、社交、交通、餐饮and so on。几年前我们难以想象有一款手机可以像iphone这样风靡全球,我们更难以想象有一天微软不再专注于所擅长的软件大举进军终端领域。这一切源于一场变革,我们身处其中并时刻能感受到的变革——手机、移动应用和无处不在的wlan,它的名字叫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明天如何?或许80%以上的人都会说前途光明、一片大好。我们看到无数的人在往上冲,各种各样的开发者、互联网公司,大家都觉得移动互联网是未来,一定要占到一块地。但是热潮的背后,广告、游戏、电商三大主流的商业模式并未成熟。真正盈利的企业也是寥寥无几,更有业内人士笑称移动互联网的现状就像在酒驾,很刺激,但是很危险。就在众多人都迷茫之即,一个属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型Party----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即将盛装来袭。也许你所疑惑的众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掌上中国—生存、转型、布局。大会将针对于移动互联网向传统行业用户转型的趋势以及传统行业对移动互联网的需求进行深度解析,结合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结构对未来传统行业转型模式做出预期,并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环节中探讨新型模式,包括从移动营销的用户捕获到移动购物新模式再到投资机构如何共促产业等话题。同时,开发者共聚的两场英雄会论坛也将强势登场,展现开放平台,推出行业新秀。在这里你可以对移动互联网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他的明天是一片光明,还是注定被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相信会后你会有所定夺。

参会公司由传统行业用户、移动互联网平台、商移动开发团队、运营商、投资者运营商及终端厂商组成。本次博览会将带你了解行业移动互联网化——终端和应用的深度匹配以及应用及平台的移动化与消费者的多屏场景的适配,除此之外,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众大佬还会带你一起领略移动·开发团队的盈利破局。届时,你会一睹众多移动互联网大佬的风采。不知这些大佬能否为移动互联网的明天打造出一片光明,是生是死?是飞速发展还是停滞不前? 360 CEO 周鸿祎、百度 王劲、力美CEO 舒义、搜狐 岳建雄等大佬的演讲或许会带领你找到答案。总之,让我们在11月14—15日的大会上一探究竟。相信第五届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带给你的远远不只是一次简单的与精英碰面的机会,他带给你的启迪与财富定会让你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