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获评《时代》杂志2012年最佳发明
2012-11-02 13:56 谷歌

【谷歌眼镜获评《时代》杂志2012年最佳发明】《时代》杂志本周评选出了2012年最佳发明,谷歌眼镜榜上有名。用户可以戴着这副眼镜,通过眼睛附近的电脑界面查看信息,同时只要一点头就能拍摄照片;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发送信息。据悉,该眼睛售价1500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消息,美国《时代》杂志本周评选出了2012年最佳发明,谷歌眼镜(Google Glass)榜上有名。

谷歌在2012年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这款产品,售价1500美元,并向开发者提供预订。用户可以戴着这副眼镜,通过眼睛附近的电脑界面查看信息,同时只要一点头就能拍摄照片。同时,《时代》杂志还公布了可能是谷歌眼镜最终版本的照片。

这款头戴式设备在用户左眼前方的透明玻璃片上显示一个用户界面,而头部和眼睛活动都能控制内置电脑中的具体操作。谷歌眼镜在耳朵处还有一个听筒和喇叭,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拍摄照片,发送信息,以及实施其他功能。《时代》杂志的评语称,这款设备“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增强现实的一部分”。

谷歌眼镜的设计还表明,前置摄像头将成为整个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可阅读用户所处位置的一般信息,又能拍摄周围环境的照片和视频。《时代》的评语还指出,“消费者应该可以在2014年购买谷歌眼镜”。根据谷歌发布的信息,谷歌眼镜的开发者版本将在2013年初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