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影片推广对美国大选有何影响?!
2012-11-02 09:45

2012欧巴马和罗姆尼(Mitt Romney)的总统大选中,有了 Super PACs 加持,线上影片成为政治竞选的新战场,对广告商来说,这也正是个新财源。

Super PACs 是美国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允许美国企业不受限制地投入竞选金援,这项裁决为竞选活动开新源,进而让竞选团队着重数字平台的宣传。

若不是Super PACs 加持,线上竞选广告不会做地这么有规模、这么完善,影片广告商YuMe 的营销资深总裁Ed Haslam 指出,2008 和2010 年,线上广告只是竞选活动的次要项目,通常只是把电视广告拿到网络上播放,那时网络广告都只是实验性质的竞选途径;不过,现在竞选的数字策略规划,已经越来越有组织和想法

2012大选的线上广告可望有1.6 亿次点阅率,远高于2008 年大选的6 倍之多。在总统辩论后,线上广告在回应率和完看率(把影片看到最后),都比以往还高,尤其是辩论隔天,完看率高达78 %,整整高出当月平均值11%。

越接近大选,网友就越关注线上竞选广告,10 月份有1.3 % 的回应率,比7 月0.68 %、8 月0.88 % 和9 月0.9 % 都多,完看率也从7 月59 % 到10月71 % 稳定成长中。

有选民表示,其实他们不尽然讨厌网络广告,甚至喜欢这种有选择性的本质。

最近,根据网络研究公司Toluna 一个1,000 多人的问卷显示,60 % 的人认为政治广告“不是好东西”,几乎和认为“是好的东西”人数相差无几。其中18~34 岁的受访者有65 % 表示好感,认为方式正确就可以接受。

via i黑马 by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