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的超级外挂,EverySignal让你不再错过朋友的大事!
2012-11-02 10:00

你的Facebook朋友太多、每天有大量讯息洗板,导致你漏掉好友结婚、生日等大事吗?EverySignal这个社交网站外挂程式,能够帮你挑选朋友的大事并汇整给你,让你不会再迷失在Facebook一片茫茫讯息串中。

Facebook使用者平均有380个好友、每个月发布近3万则讯息。但根据Facebook的边际排行过滤演算法(EdgeRank filtering algorithms),你发的每一则信息平均只会有12%的好友看到,导致你明明有好消息要宣布,却没什么朋友看到。EverySignal为了因应这种状况,设计出专门订阅朋友们人生重大历程的机制,使用者透过email或是EverySignal的网页提醒,就不会默默的错过好友的人生大事。

而EverySignal能帮你追踪的,绝不仅止于生日等Facebook内建的人生历程而已。网站透过语义分析,判断朋友的动态中是否出现类似的关键字,使用者可以透过这个功能,跟上朋友任何型式的人生大事。

你可以在EverySignal中,选择想要追踪朋友们的“大事”类型,包括换工作、入学、置产等。这同时也是个潜在的商机,因为寿险业务员或是房仲业者,就能透过EverySignal订阅特定的脸书动态类型,找出近期的潜在客户。

EverySignal执行长德瑞克?梅瑞尔(Derek Merrill)说,目前脸书和LinkedIn的使用者平均一天会收到来自EverySignal的五个人生大事提醒,和一般使用者平均一天要接收超过一千个动态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然而,EverySignal虽然能有效协助使用者整理、过滤朋友动态,但该如何让使用者每天都会打开EverySignal所寄出的Email或直接造访网站,则又是另一个艰巨的挑战。

EverySignal目前提供脸书及LinkedIn的动态整理服务,Twitter和Pinterest的版本也即将推出。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