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Tiggly小孩App玩具受到家长喜欢!
2012-11-02 14:50

 

Tiggly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小孩传统的玩具与iPad结合了起来,再充分利用iPad的触屏体验和互动效果,把iPad变成了一个游玩中的教育工具。但这样的工具一方面会满足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愿,也可以解放家长们照顾孩子的时间,所以此种小工具会受到市场的喜爱,但是因为制作的成本低,所以市场的竞争应该会异常激烈,对于创业者而言应该就是玩玩,即使失败,也不应该太在意。

1、产品/网站名称 Tiggly
http://tiggly.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儿童App玩具应用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 
7、创始人/团队 Steve Miller夫妇
8、创始人产品经验 Steve Miller是剑桥大学,文学硕士。
8、产品融资情况 正在通过kickstart 融资平台获得了1万多融资,目标是5万美元。
9、满足需求 满足了小孩子玩乐需求
10、产品定位 针对的对象是18个月到3岁的小孩,为他们提供玩乐工具
11、产品玩法 将小孩传统的玩具与iPad结合了起来,再充分利用iPad的触屏体验和互动效果,把iPad变成了一个游玩中的教育工具(或者说认识真实生活的玩具)。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目前Tiggly的整套App和玩具售价29美元。
15、本土化策略 这样的工具一方面会满足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愿,也可以解放家长们照顾孩子的时间,所以此种小工具会受到市场的喜爱,但是因为制作的成本低,所以市场的竞争应该会异常激烈,对于创业者而言应该就是玩玩,即使失败,也不应该太在意。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