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匿名求职社区Pk公共求职平台?!
2012-11-02 18:13


此模式包括包括薪酬、员工评价、面试经历等内容,并采用用户匿名的方式评论。而这一模式可能会对求职公司带来冲击,但是需要有很深的HR资历,还需要有很多有关简历和招聘方面的关系,项目很好,但是操作难度大。


1、产品/网站名称 Glassdoor
http://www.glassdoor.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职业社区
4、用户量 目前有20万家公司的资料,每月的独立访客达一千三百万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07年 
7、创始人/团队 Robert Hohman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8、产品融资情况 Glassdoor已经募集了4220万美元外部资金
9、满足需求 一方面求职者可以更好地了解应聘的公司,另一方面可以满足公司的管理需求
10、产品定位 求职者和公司
11、产品玩法 允许用户连接Facebook账号,盘活好友间的职业网络。当你入进感兴趣公司的页面时,就能知道有哪个好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在这工作,同时了解求职公司的资讯。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收入模式有三种:一是显示广告、二是精准投放招聘信息、三是提供雇主专页定制和竞争对手分析等工具。现在已向800个雇主出售了它们的各种分析工具和服务方案。
15、本土化策略  此模式包括包括薪酬、员工评价、面试经历等内容,并采用用户匿名的方式评论。而这一模式可能会对求职公司带来冲击,但是需要有很深的HR资历,还需要有很多有关简历和招聘方面的关系,项目很好,但是操作难度大。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