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lin帮退伍军人踏入科技业!
2012-11-03 18:43

由于美国逐渐撤出中东,成千上万的退伍军人即将在接下来的数年返回美国,而26岁的Brittany Laughlin 想帮助其中一些人找到工作。

Laughlin 是新创公司“Incline”的总裁,该公司吸收略懂科技的退伍军人,帮他们上好几周的“网路程式设计入门”课程,接着帮助他们联系那些寻求科技人才的公司。实际上Laughlin 藉由Incline 公司创造了一个管道,除了让退伍军人返乡后有工作做,也帮助雇主找到写程式的人才。

位于纽约市的Incline 与General Assembly 创业中心合作开课,而第一期的课在几天前才刚结束。Laughlin 表示:“公司若从课程中雇用学员的话,雇用费可以享有折扣,而且Incline 公司会帮助他们办理抵税,因为美国政府规定雇用退伍军人的话,最高可以抵税$5,600 美金。

Laughlin 无论对自己或他人,都习惯把目标设定很高,例如她给了自己一个“25 岁以前就要游遍7 大洲”的目标,而她也在去年成功达成。Laughlin 称自己是“三倍的”海军子女,因为她的爷爷、父亲跟哥哥都是海军,而她的血液中也流有企业家精神,因为好几位家人都曾创业过。

自纽约大学毕业后,Laughlin 曾在美国运通工作过一段时间,也为《Forbes》写过文章。在美国运通工作的时候,她始终力求进步。而她很快了解,行销学的学位,难以让她实现创立新创公司的梦想。

因此,她开始大量搜集资讯,例如她在Twitter 上追踪许多企业的讯息,并且尽可能每天看过它们。后来她和一位哈佛学生见面,并谈论如何发展新创公司,最后他们在2009 年哈佛大学i3 创新挑战赛中夺得冠军,并成立了旅游新创公司“Gtrot”,后来Laughlin 才转任至Incline 公司,并结合她新创公司的经历与军人家庭的??经验,应用到新工作上。

Laughlin 表示:“我们的公司是蛮特别的,但真正特别的是那些上了我们第一期课程的学生,帮助退伍军人的同时提升科技业实力,Brittany Laughlin 真的很酷。”

via i黑马 by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