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7岁少年开发应用获百万美元投资
2012-11-05 12:02 App 李嘉诚

【英17岁少年开发iOS应用获百万美元投资】一位刚满17岁的伦敦男孩Nick D’Aloisio耗时一年在学校开发的应用程序Summly,在苹果商店上线后仅仅两小时就收到了超过百万美元的投资。另据报道,此前Aloisio开发的另一款应用程序Trimit,还曾获得香港富豪李嘉诚的30万美元投资。

 

? ? ? 来源:腾讯数码 编译:于子将

一位刚满17岁的伦敦男孩Nick D’Aloisio耗时一年在学校开发的应用程序Summly,在苹果商店上线后仅仅两小时就收到了超过百万美元的投资。

原来Nick D’Aloisio还在15岁时一次做家庭作业,发现通过网络搜索寻找答案的过程单调而乏味。于是他动手开发了全球首款能够自动提取文章摘要的应用程序Trimit,并在日后获得香港富豪李嘉诚的30万美元投资。

而他新开发的Summly是一款智能抓取并进行压缩阅读的新闻摘要应用程序。Nick D’Aloisio认为现在人们已没有太多时间去阅读那些长达1500字的新闻,Summly的作用就是用最短的内容摘要在最快的时间里呈现新闻。

原版Summly只是演示,2.0版才是上线版,并针对iPhone的屏幕做了调整,目前提供免费下载,也有一些小额的收费内容选项。Summly的引用来源包括新闻集团、《华尔街日报》、《伦敦时报》、《澳大利亚人报》等在内的几十个出版商。

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Nick D’Aloisio表示自己的年龄与获得超过百万美元的投资没有任何关系。而新的Summly已在他的生日那天上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