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王雪红:手机谁是老大未定
2012-11-05 19:06

【HTC王雪红:手机谁是老大未定】尽管市场竞争激烈,HTC董事长王雪红仍强调,移动智能终端时代才刚开始,现在论定谁是老大还很难说,“第1、第2名还不确定”。HTC有很多功能消费者都不知道,“HTC最弱的就是宣传”,因此以后应该要和消费者做更直接的沟通。

 来源:搜狐IT 作者:令狐小安

11月5日消息,宏达电股价跌破200元新台币,预计第4季度销售不佳,分析人士称HTC智能机老三地位不保。董事长王雪红表示,智能手机前途无限,现在论定谁是老大还很难说!

外媒称,宏达电与facebook携手的facebook手机已进入测试阶段,有望带动销售。根据媒体报导指出,王雪红日前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宏达电不走低价路线,以创新为优先。

尽管市场竞争激烈,王雪红仍强调,“第1、第2名还不确定”,移动智能终端时代才刚开始,创新产品会不断出来,“不要一直想苹果、三星,想想hTC怎么突破”。

王雪红也为HTC抱屈,她说,HTC有很多功能消费者都不知道,“hTC最弱的就是宣传”,因此以后应该要和消费者做更直接的沟通。

宏达电新手机也有最新消息,外媒报导最新facebook手机曝光,宏达电将和facebook携手共推”facebook手机”手机,目前已进入标准测试阶段,最新facebook手机将主攻中高端市场。

有分析人士指出,宏达电的产品本来就不差,技术上原本就不输于苹果跟三星,抢夺市场的眼光也很独到,唯一的问题,就在于宏达电的营销上。

外资指出,2011年,宏达电之所以可以站上1300元新台币的股价颠峰,主要原因在于宏达电领先其他厂商推出4G LTE手机,当时,全球只有少数几家电信公司推出4G服务,此举让宏达电获得运营商青睐。

现在,几乎每一家手机品牌厂,都有4G手机,当规格相同时,怎么营销、怎么吸引消费者目光,这场持久战要打得赢,才能稳居市场前三大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