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Dollar Shave Club:月购可能比团购更适合电商!
2012-11-05 13:25

其购买形式是按月订购服务,也就是用户购物的周期是一月,所以这可以很好地培养用户的忠诚度,同时将用户的时间价值提高。而且通过出售产品产生利益,刀片的等级分为1美元,6美元和9美元三种不同费用,顾客订购后每月都有3把新的刀片直接送到家门口。

1、产品/网站名称 Dollar Shave Club
http://www.dollarshaveclub.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电商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创立
7、创始人/团队 创始人和CEO Michael Dubin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9、产品融资情况 2012.3 获得了100万美元种子投资,最近又获得了980万美元由Venrock领投的A轮融资。
10、满足需求 解决中高端男士的生活需求
11、产品定位 主要定位在中高端男士的剃须刀、男士内裤等产品
12、产品玩法 首先其购买形式是按月订购服务,也就是用户购物的周期是一月,所以这可以很好地培养用户的忠诚度,同时将用户的时间价值提高。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通过出售产品产生利益。按刀片的不同等级分为1美元,6美元和9美元三种不同费用。顾客订购后每月就有3把新的刀片直接送到家门口。
16、本土化策略 此种模式是传统电商的一次升级,也可以很好的培养用户的忠诚度,避免了电商单纯的价格战,但是由于用户的可选择性多,所以物流的成本会上升,物流管理也需提升,本身电商的管理就很复杂,如果再让用户有更多的弹性,恐怕难度很大。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