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OrderGroove:月购工具开始受到投资人青睐!
2012-11-06 13:18

 

此种是一个工具类的产品,其实这样的产品更多的是顺应目前互联网用户的习惯,而月购虽然在国外已逐渐成熟,可是国内才刚刚开始,所以此类工具今后应该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至于它的盈利模式,对于工具而言,首先是免费的获取用户,后期会再想很多办法盈利。

1、产品/网站名称 OrderGroove
 http://www.ordergroov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电商工具
4、用户量 OrderGroove的客户目前扩大到了60家
5、产品籍贯 New York
6、产品上线时间 未知
7、创始人/团队 Greg Alvo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9、产品融资情况 最近OrderGroove获得了700万美元的融资
10、满足需求 培养用户对电商的忠诚度
11、产品定位 主要面对电商网站
12、产品玩法  OrderGroove团队开发了一个SaaS的按月订购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品牌电商站点非常方便的添加一个“按月订购”模块,这非常有助于这些已经建立起一定信誉度的品牌留住客户。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未知,但是对于工具而言,首先是免费的获取用户,后期再想办法盈利。
16、本土化策略 此种是一个工具类的产品,其实这样的产品更多的是顺应目前互联网用户的习惯,而月购虽然在国外已逐渐成熟,可是国内才刚刚开始,所以此类工具今后应该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