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Erli Bird:众募平台方式也应用到了新产品评测中!
2012-11-06 15:22


Erli Bird 通过提供少则20多至上百个试用名额,同时用户可以挑自己感兴趣的去注册并尝试新产品,逐步的对新产品进行测试和完善,而用户积累的积分可以在erli bird的特殊商店中换购不同等级的优惠或是商品。
 

1、产品/网站名称 Erli Bird
http://www.erlibird.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互联网工具类
4、用户量 男性用户高达75%,这个平台不太适合以女性为主导的产品获取早期用户。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未知
7、创始人/团队 未知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9、产品融资情况 没有
10、满足需求 满足了初创公司新产品的测试、完善。
11、产品定位 主要针对发布新产品的公司
12、产品玩法  通过提供少则20多至上百个试用名额,同时用户可以挑自己感兴趣的去注册并尝试新产品,逐步的对新产品进行测试和完善,而用户积累的积分可以在erli bird的特殊商店中换购不同等级的优惠或是商品。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未知,但未来可能会在测试方面收费
16、本土化策略 这样的工具对于创业气氛浓厚的我国而言,是很有必要的,但可能针对不同的产品,需要不同的测试人员,这样才更具有针对性。总体而言,此类产品未来还是具有一定市场的。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