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也加入了失踪儿童慈善计划!
2012-11-06 17:28

当美国和加拿大境内发生儿童绑架案时,安珀警戒(AMBER Alert)可以透过各种媒体,包括广播电视、无线机构和交通运输机构等,向大众传播的一种警戒讯息。这项警戒由负责调查绑架案的警察机构决定,通常发布的讯息里头包含被绑架孩童的描述、绑架嫌疑犯的描述和绑匪车辆的描述、车牌号码。

o Google 也将加入这项计划

Google 在与国际失踪及被剥削儿童保护中心(NCMEC)合作后表示,将会在Google 的Google Public Alerts 平台发布安珀警报的资讯。

假如在你使用Google 搜寻或是地图功能时刚好搜寻的范围就在安珀警戒的范围内时,你将会看到一个安珀警戒讯息。反过来说,当你搜寻最近被绑架的孩童的讯息时,搜寻结果也会显示孩童失踪的地点和相关讯息。

Google 期盼能在与NCMEC 密切合作之后,可以减少儿童失踪、被剥削的情形发生。

除了失踪儿童资讯,Google Public Alerts平台也提供许多公共安全资讯,比如去年的日本311 大地震和最近的 珊迪飓风,Google Public Alerts都有提供避难、逃生等资讯。现在又加入了失踪孩童的服务,Google可说是善尽社会责任,并致力做到最好。

via i黑马 by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