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4 首卖不如3 代,苹果帝国是否在衰落?!
2012-11-07 09:45

Apple在上个月23号发表的第4代iPad和iPad Mini,自11/2上市以来,3天总共卖出3百万台。

在美国东部被Sandy飓风侵袭的阴影下,iPad Mini 和第4 代的iPad 还算是有不错的销售数字;而相对于Apple,对手华硕的Nexus 7 则是有一个月卖出1 百万台的成绩。

o 第3 代iPad 好像卖得比较好

而回顾第3代的iPad,则是一个周末就卖出了3百万台,而且不像这次是把第4代iPad加上iPad Mini的成绩;至于iPhone 5则是在24小时内的预购量就有2百万台,而第一个星期就卖出了5百万台。因此,这次的第4代iPad和iPad Mini的成绩,在以往的销售数字来看,虽然称不上是失败,但似乎不若以往这么惊人。然而,这是 Apple 自己的销售情况,相对于竞争对手,Galaxy Tab的两个月内卖出1百万台、Nexus 7的一个月内1百万台等成绩看起来, Apple 的平板市场仍是大幅领先中。

o 股价直落,苹果如何挽回?

近期内部动荡的Apple,在经历了iOS 6地图的灾难、iOS部门主管Scott Forstall和零售主管John Browett的离职、发出明年第一季的毛利下滑、iPad Mini高定价的反弹后,股价也从9月中的700块,一路跌落至破600元关卡的576,幅度约为18%,市场上也开始怀疑,Apple到底还能不能推出有意思的产品来挽救不断下滑的股价。

via i黑马 by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