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Recollect:比云存储更牛逼的个人存储!
2012-11-07 16:44


 

目前Recollect为用户提供三个梯度的收费套餐,分别是6美元,12美元,24美元的月费,但Recollect会让用户免费试用一个月。其实做这样的平台难度很大,需要与各个平台进行协商,将用户的资料调用出来,显然其工作室巨大的,也许这样的大数据是更有价值的,但是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则要求更高。


1、产品/网站名称 Recollect
http://recollect.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云存储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未知
7、创始人/团队   Bertrand Fan, Timoni West和 Chris Martin 
8、创始人产品经验  他们都为前雅虎Flickr员工,主要负责数据收集。
9、产品融资情况 未知
10、满足需求 将用户在互联网上信息收集到一起,满足用户回忆的需求
11、产品定位 互联网用户
12、产品玩法 它是一个能将分散各处的生活记录给统一收纳并串联起来的平台,其核心并不是大家熟知的数据导出,而是主要以收集为主。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它为用户提供三个梯度的收费套餐,分别是6美元,12美元,24美元的月费,但Recollect会让用户免费试用一个月。
16、本土化策略  但是这需要与各个平台进行协商,将用户的资料调用出来,显然其工作室巨大的,也许这样的大数据是更有价值的,但是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则要求更高。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