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互动广告的极致:用手机拍照广告模特,就能对其“一览无余”!
2012-11-07 18:32

近来有许多企业利用智能手机App推行互动式广告,Wonderbra便是其中一例。只要透过iPhone或Google Play下载专用App,拿起你的智能手机,对准该活动的宣传海报或短片,原本穿着整齐的女模们,便会摇身一变为仅着内衣的清凉扮相,让你轻松体验互动乐趣的内衣广告。

此手机App可对应Wonderbra的平面广告及宣传短片,举例而言,请各位参考下方图片。只要启动上述的App,对准此图中身着T恤的女模,便能一窥其衣下风光。乍看之下为时尚服饰的广告,原来竟“内藏玄机”。

除平面广告外,宣传短片亦是“深藏不露”。短片中女模以不同扮相登场,进入黄色布帘后脱衣为不同款Wonderbra做介绍,此时,拿起你的智能手机看影片,帘底风光亦旋即一览无遗。仅需一道下载的手续,便能欣赏到女模各种风情的互动式广告,创意无限!

当今有许多运用手机与广告内容互动的营销模式,不过这种“刚需”型的互动模式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via i黑马 BY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