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不是iPhone!世界上10大最畅销手机
2012-11-08 11:37 苹果 诺基亚

  ?来源:驱动之家

由于移动电话的发明,人们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而对于厂商来说,他们又多了一个利润增长点。因此,在过去的许多年中,这些移动通信厂商们都为了销量拼得头破血流。而在这几年,手机行业的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巨头们纷纷陨落,以苹果为代表的新生代力量突飞猛进。那么,曾经世界上最畅销的手机和它们的销量是多少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10、诺基亚5800 Xpress Music

 

在2008年发布,诺基亚5800被称为是最好的音乐手机之一,它同时也是诺基亚品牌的第一款触摸屏智能手机。让粉丝们最爱的是它时尚的外观和革命性的音乐播放设计。

销量:超过1300万台

 9、黑莓Pearl 8100

 

这款手机其实可以入选世界最丑的手机之一,当然它配有经典的QWERTY键盘。

销量:约1500万

  8、LG巧克力

 

I chocolate U!这句广告词让许多人记住了它。当然讨人喜欢的外观和个性的设计也吸引了不少人。

销量:超过1500万

  7、诺基亚2100

 

对于很多人来说,诺基亚曾经是他们最喜爱的品牌。2100虽然功能简单,但是是真的很容易使用,并有经典的诺基亚造型。

销量:超过2000万

  6、iPhone 3GS

 

在2008年发布的iPhone 3G,更快更强是它当年的口号(当然也是苹果向来的口号)。

销量:3500万

  5、iPhone 4S

 

当然,Siri是让人铭记它的理由之一。不过和4一样的造型让它稍微少点个性。果粉仍旧很喜欢!

销量:3700万

  4、诺基亚3310

 

虽然没什么特点,但是诺基亚3310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手机。当时因为它创新的双频段设计所以它卖的非常好。

销量:1.26亿

  3、摩托罗拉RAZR V3

 

虽然经过多年已经过去了,但是说起刀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贝克汉姆代言的极高人气产品。

销量:超过1.3亿

 2、诺基亚3210

 

尽管现在它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在1999年它被人们认为是相当漂亮的。

销量:1.6亿

  1、诺基亚1100

 

诺基亚1100是这个地球上最好用最耐用的手机之一。当然诺基亚的特点你懂得,可以拿来当雷神之锤用。此外它的顶端还配备一个手电筒。虽然简单,但是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王者。

销量: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