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老去,Skype重新掌舵微软的即时通讯!
2012-11-08 09:52

从ICQ到Yahoo即时通再到MSN ,随着Facebook的崛起,很多人渐渐放弃这些文字通讯软件,现在更传出Microsoft将以Skype取而代之的传言。

根据《The Verge》报导,目前约有80% 的即时讯息透过Windows Live Messenge(MSN)送出,近几个月Microsoft 官方正逐步地将使用者从MSN 引导至Skype ,消息来源指出,最快这礼拜Microsoft 就会宣布MSN 正式退休,使用者可直接使用MSN 帐号登入Skype。外界普遍猜测Microsoft 正准备一举将所有服务统整,届时只要使用一个帐号就可以登入所有服务。

目前Microsoft 官方并没有对此传言做出任何回应,但随着Skype For Windows 8 的推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2 版却迟迟没有动作,而Skype 6.0 目前又可从Windows Live 、 Hotmail 、 Outlook.com 以及Facebook 帐号登入,种种迹象皆不难看出MSN 未来的命运

via i黑马 by Tech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