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将与iOS 和Android 平台合作!
2012-11-09 09:55

根据The Verge 的报导微软Office移动版将在iOS 和Android 上现身,iOS 版将率先登场,自明年三月起陆续推出。

就像SkyDrive 和OneNote 的移动版一样,Office移动版也一样需要用微软帐户登入以使用,而且会以免费app 的型式让iOS 和Android 的使用者可以浏览Office 文件,但是编辑功能则仅限Office 365的订阅户。Office移动版也让使用者可以在app 里面购买订阅Office 365,或是另外取得认证码来使用编辑功能。

 

微软正在开放自己最重要的产品给竞争对手使用,此举对Office 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微软的公司整体而言则就有待后续的观察了。目前预计Office 的iOS 版本会在明年三月初推出,Android 版本则是五月。

via i黑马 by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