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Qloo:个性化兴趣推荐有未来吗?!
2012-11-09 17:42

Qloo平台可以提供有关音乐、电影、电视、餐饮、夜生活、时尚、书籍和旅游等一切与文化有关的个性化推荐,主要是发现用户更多的兴趣爱好。其实个性化搜索引擎在中国很多,特别是一些垂直领域中的搜索引擎,但是由于中国搜索市场的现状和用户习惯,所以这样的项目在中国基本缺少基因。


1、产品/网站名称 Qloo
http://www.qloo.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个性化搜索引擎
4、用户量 未透露
5、产品籍贯 纽约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4
7、创始人/团队  Elias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8、产品融资情况 Qloo最近获得了种子投资140万美元 
9、满足需求 平台可以提供有关音乐、电影、电视、餐饮、夜生活、时尚、书籍和旅游等一切与文化有关的个性化推荐,主要是发现用户更多的兴趣爱好。
 
10、产品定位 主要定位在娱乐用户中
11、产品玩法 平台会提供针对八类题材让用户做出兴趣选择。然后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偏好针对每一类别做出推荐。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未知,可能会通过推荐来收取费用
15、本土化策略 其实个性化搜索引擎在中国很多,特别是一些垂直领域中的搜索引擎,但是由于中国搜索市场的现状和用户习惯,所以这样的项目在中国基本缺少基因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