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点击团队Buyrral让你网站的点击率升上天!
2012-11-12 09:29

 

病毒式营销(Viral)是所有营销方式中,数一数二强大的营销方式,其成功与否很难由企业本身操控,而是要靠所有使用者心有灵犀,打从心底愿意分享出去,才会有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这也是所有营销团队最希望达到的效果。

不过,现在出现了一个团队叫‘Buyral’,以土法炼钢方式,帮助企业完成病毒式营销。

这……太扯了!影片刚开始还算正常,等“点击团队”出现时就开始变得诡异,要是真的有这种团队,这些员工大概半年以后就会手指中风,等着退休。另外,公司外包给养老院和幼儿园,运作方式可说是非常完整、多元。

不难看出,影片是要讽刺现今大家对“点阅率”的迷思,要让那些只顾着追求数字、却不反省内容深度的用户了解:点阅率不是一切!

先前Youtube 就已经警觉到,有许多人重金礼聘营销团队,让某几支Youtube 的点阅数量藉由机器人点阅,冲高数字。后来,Youtube 决定将点阅数和人气影片的判断方法稍作修正,改成“使用者有将影片看完”才算点阅数。这样的做法当然还需要深入讨论和修改,但可看出,现在病态的追求点阅率已经给Youtube 造成困扰。只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难保之后不会再出现其他种类的机器人,让点阅数只需要操作方式就可以飙升。

影片最后,有位看起来像是制片人的人说:“总有一天,我们不再需要用户,只需要点阅团队(One day, we won't need the viewer)。”

到底影片是用来点击的,还是用来观赏的?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8/i-phone-5-samsung-marketshare/http://techorange.com/2012/11/09/the-surest-way-to-a-viral-hit-professional/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