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AdTrap:网络拦截工具VS网络联盟广告商!
2012-11-12 14:23

AdTrap通过串联在调制解调器和无线路由器之间,来能阻止每一种来自互联网上的广告。这样的工具,用户应该会很喜欢,但是其高昂的价格,恐怕是多数屌丝不能接受的,同时在搜索、视频和网站大多都依靠广告为主要收入的互联网大佬,也是不会轻易让这样的产品成功的。所以总体而言,开发难度很大。


1、产品/网站名称

AdTrap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广告拦截工具
4、用户量 未知未透露
5、产品籍贯 加州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2开始策划,未上线
7、创始人/团队 Chad Russell 
8、创始人产品经验 BluPoint Security的创始人
8、产品融资情况  在Kickstarter平台上,目前已经融资47,507美元,计划在在12月8日前成功募集15万美元资金 
9、满足需求 解决了人们上网受到广告的困扰
10、产品定位 定位在一些有经济宽裕的互联网用户上
11、产品玩法 它通过串联在调制解调器和无线路由器之间,来能阻止每一种来自互联网上的广告。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每一件产品售价为120美元
15、本土化策略 这样的工具,用户应该会很喜欢,但是其高昂的价格,恐怕是多数屌丝不能接受的,同时在搜索、视频和网站大多都依靠广告为主要收入的互联网大佬,也是不会轻易让这样的产品成功的。所以总体而言,开发难度很大。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