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还没拿到,iPhone5S又来了
2012-11-13 08:47 苹果 iPhone 5S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于12月份开始试产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5S,预计首批产量很少,将在5万部到10万部。

 iPhone5(腾讯科技配图)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悦潼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媒体消息称,苹果将于12月份开始试产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5S,预计首批产量很少,将在5万部到10万部。

由于iPhone 5的产能问题,大量的媒体也报道称,苹果一直在“加速”新iPhone设备的零部件和原材料的认证过程。

据称,iPhone 5S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进入完全的批量生产阶段,而最终的出货时间也可能会在明年春季。这一时间对新版的iPhone而言还是第一次,因为在最初的几年中,苹果推出各版iPhone的时间一般都在6月份,直到近两年,苹果才将推出iPhone的时间调整到9月份。

消息还称,苹果还计划在推出新iPhone 5S智能手机的这一季度中,接着推出新版iPad。此前业界猜测称,苹果即将推出的新iPad可能就是配置了“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