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Cemmerce :文字中的锚文本广告商机?!
2012-11-13 14:45

站长只需要在网站中加一小段代码就可以实现效果—- 当鼠标划某几个有可能涉及到商品的锚文本时,网页上会自动弹出一个广告链接,同时还会出现一个商品比价表。这这样的模式其实在中国几年前就有,但是基本都失败了,首先是用户的抵抗心理,广告在生活中已经是无孔不入了,第二就是这样不符合用户的习惯,突然间就出现了一个弹出,真的会打乱用户的习惯,其次这样要与很多的商家合作,谈判难度也很大。



1、产品/网站名称 Cemmerce
http://www.cemmerc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广告展示工具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上线
7、创始人/团队 Dror Liwer
8、创始人产品经验   Navitrio联合创始人 
8、产品融资情况 Dror Liwer也是Cemmerc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Navitrio之前已经向Cemmerce投资过50万美元了,在10月份又融资50万美元
9、满足需求  满足了商家产品宣传和销售的需求
10、产品定位 主要定位在有些品牌产品上
11、产品玩法 站长只需要在网站中加一小段代码就可以实现如下图中的效果—- 当鼠标划某几个有可能涉及到商品的锚文本时,网页上会自动弹出一个广告链接,同时还会出现一个商品比价表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出售产品后,通过抽成获取收益
15、本土化策略 这这样的模式其实在中国几年前就有,但是基本都失败了,首先是用户的抵抗心理,广告在生活中已经是无孔不入了,第二就是这样不符合用户的习惯,突然间就出现了一个弹出,真的会打乱用户的习惯,所以基本是属于一个空想的工具。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