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Tradesy:你注意到二手女式衣服市场了吗?!
2012-11-13 17:24


 

用户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发布免费的出售信息。除了能够发布商品图片外,用户还可以发布商品的相关视频。同时Tradesy还接管商品的销售和配送过程,帮助卖家管理退货。其实二手衣服市场是个很大的市场。消费者其实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旧衣服,可能这些衣服都是商家购买的 ,因为他们只需要将衣服更新,就可以重新出售,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又可以获得一笔收入,但是这样的平台需要整合的很多的资源。

1、产品/网站名称 Tradesy
http://www.tradesy.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二手电商网站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上线
7、创始人/团队 Tracy DiNunzio
8、创始人产品经验  三年多前创办了Recycled Bride(二手婚礼用品买卖平台),至今已有600万新娘在上面交易。
8、产品融资情况 最近刚刚获得150万美元A轮融资。
9、满足需求  满足了女孩的经常购物性
10、产品定位 主要定位在经济条件不富裕的购物女性
11、产品玩法 用户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发布免费的出售信息。除了能够发布商品图片外,用户还可以发布商品的相关视频。Tradesy还接管商品的销售和配送过程,还可以帮助卖家管理退货。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Tradesy会对每笔成功交易收取9%的提成
15、本土化策略 二手衣服市场是个很大的市场。消费者其实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旧衣服,其实可能这些衣服都是商家购买的 ,因为他们只需要将衣服更新,就可以重新出售,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又可以获得一笔收入,但是这样的平台需要整合的很多的资源。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