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13款最难看手机:诺基亚7600居首
2012-11-14 11:21 手机 诺基亚

在手机行业忙于修改设计和增加功能前,市场上曾存在--并依然存在--一些丑得可笑的手机,这些手机代表着美学趋势的另一面。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11月2日消息,据美国金融财经网站TheStreet.com报道,有吸引力的手机很容易找到,比如摩托罗拉的Razr和苹果的iPhone,厂商都努力搞好设计,智能手机拥有华丽的大玻璃屏幕,镶嵌着线条优美的黑色不锈钢或闪亮的边框,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

但并非总是如此,在手机行业忙于修改设计和增加功能前,市场上曾存在--并依然存在--一些丑得可笑的手机,这些手机代表着美学趋势的另一面。TheStreet.com在回顾了过去10年的手机发展历史后,选出了一些最让人讨厌和目瞪口呆的手机。

一无是处的款式、奇特的造型、对直角和圆形的执着--这是手机行业一段丰富多彩的壮观历史。以下为TheStreet.com选出的本世纪最丑陋的13款手机。

三星SGH?X800手机

折叠手机曾是紧凑和吸引人的设计,三星的SGH?X800手机在折叠上有部分优势,但在紧凑上却不足。打开手机看起来不错,但合起来就不一样了,像一个胖胖的小手榴弹。

LG?VX8300手机

与三星的手榴弹一样,LG?VX8300将像很多硬件拼凑在一起。摄像头、音乐按钮、第二屏幕、喇叭和天线都聚集在一起,从中可以知道摩托罗拉后来推出的简洁、超薄Razr为什么这么流行。

Palm?Treo?700p手机

现在被惠普收购的Palm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鼻祖,但该公司的命运在其后一代的Treo手机就能看出。在其他公司都在设计超薄手机时,Palm的Treo?700却比600还厚还重。

LG?VX9800手机

LG的这款水平翻盖手机安装了2个大喇叭,但并没有真正与2个小显示屏融为一体,LG在手机设计上有比较好的记录,显然这次LG没有用自己的人才而是由Verizon提出的设计决定。VX9800手机是Verizon为VCast媒体服务准备的重要产品。

HTC?Apache手机

在HTC生产造型优美的黑色手机前,该公司的手机都是像Apache一样粗制滥造的银色砖头手机。Apache是Sprint、微软和HTC联合推出的第一部智能手机。该手机很受关注,只是不是好的关注。手机太重了,还好HTC没有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微软Kin手机

儿童手机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值得商榷的道路,而微软Kin这样的丑陋儿童手机更是如此。至少Kin的前身产品Danger生产的Sidekick外观还可以。Kin的盒子一样的外观几乎注定了微软手机失败的命运,上市只2个月就停止生产。

摩托罗拉Flipout手机

手机设计者听到魔鬼告诉他“设计正方形”手机?可能被谷歌收购的摩托罗拉也无法驱赶魔鬼。Flipout通过有趣的边角铰链,给正方形手机带来全新的设计,但并不性感而是矮胖的古怪。

摩托罗拉Nextel?i500手机

带警戒线的黄色,外观看起来像消防员的对讲机,摩托罗拉Nextel?i500手机无法成为好手机。其瞄准的是业务第一响应者,科技人员在野外需要在腰上别个耐用的手机:i500是很好的配件。

索爱t61z手机

索爱t61z手机是一个创举,人们想要看角和曲线?t61z都有了。该手机下面是方形,上部是椭圆形,看起来像鞋刷。

诺基亚3620手机

3620手机简直是倒过来的索爱t61z手机,下面是椭圆形,上部是方形。

黑莓8700手机

商务人士喜欢这种矮胖、在家不用的手机,不关心外观和塑料感。唯一吸引人的功能是拇指轮,让人忙的时候用一只手滚动翻看电子邮件。

三星Cleo手机

是的,是女士手机。三星Cleo确实用这个作为卖点,粉色的色调就足够烂了,而且女性真的喜欢正方形?

诺基亚

女士们、先生们,冠军出现了。在苹果2007年以超薄的触控屏iPhone改变了手机行业时,诺基亚却拿出这么个东西。不知道诺基亚设计这个小屏幕和猪耳朵形状的手机,灵感来自哪里。但该手机赢得了此次竞赛。也许这正是苹果在手机行业大赚特赚,而诺基亚被迫滚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