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StackMob:开放API平台开始全面向程序员免费 !
2012-11-14 14:42

 

StackMob是一个端到端的移动应用开发云平台,它可以让开发者能够快速构建和部署自己的App,使开发者的工作更简单。而StackMob平台则依照使用量来向开发者收取API调用费,而这些第三方API则由提供商自己定价。

1、产品/网站名称 StackMob
https://www.stackmob.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API开放平台
4、用户量 自11年4月A轮融资后,其每月用户增长60% ,具体数目不详
5、产品籍贯 美国旧金山
6、产品上线时间 2010上线
7、创始人/团队 CEO Ty Amell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8、产品融资情况 11.4月获750万美元融资
9、满足需求 减轻开发人员的复杂性,使其更集中在核心的功能上
10、产品定位 定位于编程开发人员
11、产品玩法 StackMob是一个端到端的移动应用开发云平台,它可以让开发者能够快速构建和部署自己的App,使开发者的工作更简单。而StackMob平台则依照使用量来向开发者收取API调用费,而这些第三方API则由提供商自己定价。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StackMob会收取20%-30%的引荐费。
15、本土化策略 开放API 市场,其实就如android应用商店应用,作为一个领域的综合平台,特别是近年来API开放的迅猛发展,迅速的催生了这样一个市场,而且这样的平台是很多开发人员和草根创业者特别需要的平台,他们也会乐意向这样的工具支付,所以这样的产品有很大 价值。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