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Captive Media:撒尿游戏背后的逻辑!
2012-11-14 17:31

 

Captive Media的交互媒体系统的安装地点往往是酒吧、酒店及机场之类公共场所的男性WC。男性玩家可以通过小便时控制撒尿的左右方向来玩视频游戏。自去年发布之后,Captive Media的男性玩家玩的视频游戏已经超过100万次。

1、产品/网站名称 Captive Media 
http://www.captive-media.co.uk/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游戏
4、用户量 自去年发布之后,Captive Media的男性玩家玩的视频游戏已经超过100万次。
5、产品籍贯 英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1上线
7、创始人/团队  Mark Melford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8、产品融资情况 获70万美元种子期融资
9、满足需求 满足了用户的娱乐性
10、产品定位 定位在游戏爱好者
11、产品玩法 Captive Media的交互媒体系统的安装地点往往是酒吧、酒店及机场之类公共场所的男性WC。男性玩家可以通过小便时控制撒尿的左右方向来玩视频游戏。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主要收入来源为其“操控”设备的销售
15、本土化策略 对于大多数互联网公司而言,游戏无疑还是最赚钱的,而Captive Media的游戏则是依靠了浴卫工具,如果可以开发了这样一款互联网游戏,也许可以搭乘这次的热点。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