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上也需要小型数字键盘!
2012-11-15 10:26

往后在路上看到信用卡,可能会发现上头多了小型数字键盘和LCD 屏幕,这是万事达(Master Card)的新产品“显示卡”(Display Card)!

根据万事达卡说明,目前这张“显示卡”主要功能在于提供更安全的交易方式,是比现今认证方式更上层楼的应用。

目前较常见的安全登录或输入密码方式,是“即时密码”方式:在输入网站或提款密码时,由手机App 即时提供一组密码,需要在5 到10 秒的时限内,完成输入,否则密码会立刻更改;而能提供即时密码的,大多是手机App 或是做成钥匙圈等的小型电子仪器。若能将其功能融合在卡片上,是再方便不过。

MasterCard 目前也计画未来能在这张“显示卡”上,显示可用余额、红利点数等相关帐户资讯。

不过这名字还挺奇妙,因为装在电脑里头的显示卡,原文除了Graphic Card 之外,也可叫Display Card。这次万事达卡的产品虽然同名,却可是名符其实的“显示”卡。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1/14/mastercard-rolls-out-credit-card-with-display-and-keypad/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