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Duolingo:外语学习App越来越受到用户喜欢!
2012-11-15 17:43

 

DuoLingo会配以图片和读音帮你认识新单词,且用听写单词、看图猜词、句子翻译等多样化的方式来让你练习和巩固。其实,中国的外语爱好者很多,如果可以做一款娱乐性的英语学习App工具,其实是很多用户喜欢的,关键是如何增加学习的娱乐性。


1、产品/网站名称 Duolingo
http://duolingo.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4、用户量  30万活跃用户,每天约停留半个小时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年6月
7、创始人/团队  Luis von Ahn
8、创始人产品经验 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
9、产品融资情况 今年9月获得了1500万美元融资
10、满足需求 满足了用户的学习性和趣味性
11、产品定位 出国旅行或者外语爱好者
12、产品玩法 DuoLingo会配以图片和读音帮你认识新单词,且用听写单词、看图猜词、句子翻译等多样化的方式来让你练习和巩固。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DuoLingo承诺会(对学习者)永久免费,且网站也不会放置广告。盈利方式是向翻译需求方针对翻译速度和准度收费。
16、本土化策略 其实,中国的外语爱好者很多,如果可以做一款娱乐性的英语学习工具App,其实是很多用户喜欢的,关键是如何增加学习的娱乐性。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