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的App脱颖而出?
2012-11-16 11:06 移动互联网 App

在众多的应用程序当中,如果自己开发的App没有排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等上面各类别靠前位置的话,很多情况下,该App可能会根本无人问津。

  来源:tech2ipo 编译:靓清

如今,在设备允许的情况下,几乎人人都至少在使用着一款App应用程序。你在用,你的同事、朋友在用,连你父母也有可能在用。可是,在众多的应用程序当中,如果自己开发的App没有排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等上面各类别靠前位置的话,很多情况下,该App可能会根本无人问津。

为此,本站特意为读者编译了关于推广App的信息图,将那些“能够让自己的App脱颖而出”的独门招数悉数分享。

在有效推广新App应用的一些指引中,包括了如下的一些tips:名字要挑个“琅琅上口的”;要“知己知彼”,了解竞争对手的状况;同时在发布的首日,要尽可能地增加App的下载量等等。同时,还应该留意好自己所在领域的记者和编辑人员(以便发布App时联系他们),鼓励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App,以及考虑付费推广等等。

上述这些见解,可能听起来都“不说自明”。但是,App的开发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通常都难免会顾此失彼,导致推广不尽如人意。为此,文末呈上完整版的信息图,帮助开发人员清晰认清App推广中每一步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同时也希望借助它,能让你的App在“芸芸众App”中突围而出。

文章来源: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