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母婴闪购网Zulily融资8500万 估值10亿美元!
2012-11-16 13:18

母婴闪购网Zulily融资8500万 估值10亿美元  

母婴闪购网站Zulily刚刚宣布通过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融资8500万美元。这是Zulily的第四轮融资,该公司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

Zulily提供的闪购交易平均持续时间为72小时。用户每天早晨都会收到最新的产品邮件,一天的新品大约为35件。该公司出售的商品包括服装、玩具以及儿童家用产品,折扣最高可达70%。

Zulily最近的用户突破1000万大关。据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合伙人杰夫·乔丹(Jeff Jordan)透露,有创意的创业公司正在动摇电子商务公司和实体零售商的地位,而Zulily的前景则格外广阔。

“我们相信,目前正处于零售革命的早期阶段,效率低下的实体企业正在让位于更高效、更有创意的网络公司。”他在博客中说,“Zulily就是我们遇到的增速最快的企业之一。更令我们惊讶的是:他们用了那么少的钱就实现了这一成就。”

乔丹还表示,Zulily的成功与其对新市场的拓展有很大关系,包括进军了女性饰品和家居用品领域。这也使得Zulily与亚马逊等传统电子商务巨头形成了差异性。

自从去年8月融资4300万美元以来,Zulily已经开始自助履行订单,还建立了两个发货中心,并计划拓展国际市场。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iPad应用。最新的一笔投资使得Zulily的融资总额达到1.38亿美元,该公司将借助这笔资金扩大平台规模。

Zulily CEO达瑞尔·卡文思(Darrell Cavens)说:“Zulily的重点是身为人母的消费者。不到3年时间,我们已经看到用户的忠诚度和热情出现了大幅增长,这也激励我们每天推出更多的产品。绝大多数订单都来自老用户,我们必须不断给她们带来惊喜,不断取悦她们。新一轮融资让我们能够更快展开扩张,并继续为这些忙碌的母亲们提供优质体验。”

卡文思曾经担任在线珠宝零售商Blue Nile营销和技术高级副总裁。他2010年成立了Zulily。该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在全美拥有600名员工。

Via i黑马 By Venturebeat 译者:创事记-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