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2012年最“病毒”的YouTube影片(中)
2012-11-16 14:08

4. Opera duo Charlotte & Jonathan — Britain's Got Talent 2012 audition

英国选秀节目今年又出现天籁美声,被称为男版苏珊大婶的Jonathan Antoine,年仅17岁的他和16岁搭档Charlotte Jaconelli在节目中合唱,惊为天人!三天内就累积110万人次??观看;这段影片目前已经有2,500万人看过了。

5. Call Me Maybe

这首歌早在2011年9月就已经发表了,由加拿大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演唱,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慧眼识英雄,在Twitter大力推荐,后来出现了各种版本的“Call Me Maybe”,而且每一支影片都是突破百万人次点阅率,这首原版MV已经累积了3亿3,372万人次观看。

6. Catch the Ice Dude

这位德国人想要来个惊人的深水炸弹式跳水,结果居然是…(卖个关子,让你自己看结果啰!)希望在150万人次的网友转贴分享之后,这位老兄可以好过一些;目前累积2,058万人次观看。

 

【找灵感】2012年最“病毒”的YouTube影片(上)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