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2012年最“病毒”的YouTube影片(下)
2012-11-19 11:03

7.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累积3亿4,600万人次观看的超红音乐MV,不管是歌词意境、影片拍摄手法、演唱者…全都让网友讨论到停不下来。当然,越红的歌曲就会有越多人模仿,网络上仿效这支MV的影片可说是一箩筐。

8. Best Job

P&G在伦敦奥运前发表的广告,催人热泪的影片会让你想起辛苦付出的妈妈,伦敦、里约、洛杉矶、和北京,让你看见年轻运动员背后一路支持他们的家人;这支影片在三天内超过70万人次点阅。

9. Please Move The Deer Crossing

美国有一位“唐娜鹿夫人”(Donna the Deer Lady)为了明尼苏达和北达科他州的鹿请命,希望交通部门可以在交通流量较大的区域为鹿设置专门穿越的区域。这支影片在十天内累积250万人次观看,同时有超过150万次分享,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病毒影片。

10. Arrested Drunk Guy Sings Queen's 'Bohemian Rhapsody'

29岁酒醉驾车的加拿大男子,被警方逮捕之后,恳求警方放他一马,不过被警察断然拒绝,因此这位酒醉男子大唱Bohemian Rhapsody这首歌,看他酒醉的模样,还是可以把整首歌唱完,在YouTube上累积超过888万人次观看。

 

【找灵感】2012年最“病毒”的YouTube影片(中)

【找灵感】2012年最“病毒”的YouTube影片(上)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