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抢攻台湾市场,WeChat强打电视广告夺下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下载量双料冠军!
2012-11-19 13:24

2012年台湾意外成为行动通讯App的新战场,继年初开始爆红的LINE之后,中国腾讯旗下的微信WeChat,也开始逐鹿台湾。11月9日起强播电视广告拉抬声势,透过知名艺人杨丞琳与罗志祥的代言,微信WeChat不到六天便于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下载一口气拿下双料冠军,??其中App Store只花三日便挤下其他竞争对手,表现亮眼。

广告之中,罗志祥与杨丞琳将WeChat的特色:语音短讯(Voice Messaging)与多人聊天(Group Chat)诠释得活泼有趣,11月9日电视广告正式开播同时,两位代言人官方帐号同步上线,只要在官方帐号留言say Hi打招呼或说一句话,艺人就会传送私房花絮影片。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