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 Chromatik:音乐爱好者交流的法宝!
2012-11-19 14:08


Chromatik平台将会作为音乐爱好者训练和演出时的陪伴,并用分享反馈机制让乐手更好进步。其实这样的工具类产品,其实并没有多少的地区差别性,音乐爱好者的学习通常都是很少有互动,他们大多是一个或者几个在一起学习,而Chromatik平台则将使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互相交流,所以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喜欢。


1、产品/网站名称 Chromatik
http://chromatik.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音乐交流和反馈工具
4、用户量 现已有300家音乐相关机构/组织在使用Chromatik。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2
7、创始人/团队 未知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8、产品融资情况 刚刚获融资100万美元融资
9、满足需求 满足了音乐爱好者学习时及时反馈和交流
10、产品定位 音乐爱好者
11、产品玩法 做乐手训练和演出时的陪伴,并用分享反馈机制让乐手更好进步。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其盈利方式有多种可能,比如音乐内容售卖,赞助广告,付费功能等,甚至也可以发展远程音乐教育。 
15、本土化策略 其实这样的工具类产品,其实并没有多少的地区差别性,音乐爱好者的学习通常都是很少有互动,他们大多是一个或者几个在一起学习,而Chromatik平台则将使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互相交流,所以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喜欢。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via i黑马